扶子受

随手写写,多情只图一乐

世纪难题——你到底要李子还是要我

(这一次微微锤基)

 

Steve(好整以暇):Bucky,你到底要李子还是要我?

 

Bucky睁大双眼。嘴唇红润润的,然后把手指放进嘴里吮了一下李子汁。

 

Steve(表情严肃):Bucky,你把所有的李子都吃光了。

 

Bucky(眨眨无辜的大眼睛):你也要麻?

 

Steve: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面前放着李子的时候,你连看都不看我一眼,你怎么可以这样,我难道还不如一颗李子重要吗。假如世界毁灭,只剩下我跟李子,你只能放弃一个才能救另一个,你会选那个,Bucky?

 

Bucky舔舔嘴唇,努力思考着。

 

Steve:这难道还要思考吗?!难道不是第一直觉选我吗?!好吧,Bucky,牺牲我去救李子吧!

 

Bucky(急了):我……

 

Steve:不用说了,你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
 

Bucky(委屈):为什么非要问这个……

 

Steve(思考了一会):好吧,我换个问法,你真的很喜欢吃李子对不对?

 

Bucky点头。

 

Steve:那,你更喜欢吃李子,还是吃我?

 

Bucky想了一会,脸蓦地红了。

 

Steve(稳操胜券):Bucky,回答问题。

 

Bucky委屈巴巴地趴到桌子上,把脸埋起来。

 

Steve:要是你选择李子,那我会很生气地离开,要是你两个都要,那我也会很生气地离开,要是你一直这样拒绝回答,那我会非常生气地离开……以后就没有抱抱亲亲举高高了,好不好?

 

Sam:我真的受不了了,队长。

 

Natasha:Steve,要耍流氓回家耍去!

 

Clint:队长,今天超市李子大减价。

 

Nick:难道我发的工资还不够你买李子吗?

 

Tony:Jarvis,现在、立刻、马上,订一车李子送到队长房间来。

 

Jarvis:好的,先生。

 

Loki(朝Bucky伸手):Bucky,今天路口一家甜品店新上了李子蛋糕,我们去吃好不好,别担心,要是Steve今天晚上胆敢不让你进房间的话,(恶狠狠)我就把他变成一只柯基。

 

Bucky(抬起泪眼朦胧的眼睛):好。

 

Thor(着急):Loki我们不是说好了待会一起看电影吗?

 

Loki(无视他):走开你们这些臭男人。

 

Thor(看着Loki和Bucky离开的背影,委屈):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??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5)